璐星

被屏yue了,我再也不写敏感文章了!!!(哇——的一声大哭出来

 

我做了一个梦,梦到好多

所有死去的人物都变成了二头身的灵魂(半个巴掌大)突然出现在人世间。

dio带着他另外两个儿子(奶牛小哥和地底世界)到意大利和茸茸一起生活了(有一个画面是三个家伙以奇怪的姿势睡在茸茸的甜甜圈里)dio说茸茸还有另一个弟弟住在美国,现在他因为缺乏自信而自闭了;dio感叹如果凡赛斯(地底世界小哥)还活着的话,就和茸茸一样大了。dio还问茸茸要不要见自己另一个爹,说他的另一个爹正在和另一个娘(dio的介绍是:我当年夺了她初吻的丫头)平静地生活在英国的一个古堡里,茸茸怀疑人生自己居然不仅有两个爸还有两个妈,又问dio为什么不去,dio说死人变成灵魂之后就没有善恶观了,他不想去英国打扰他们。

承太郎对徐伦说我一直是爱你的,徐伦灿烂地笑着说我知道。镜头拉远了,是他们正趴在一只海豚的背上,而岸边花花和阿布嘟嘟正躺在乌龟上一边晒太阳一边感叹岁月静好,说如果不是梦该多好。

普奇躺在月亮上睁眼后扭头,发现躺在自己身边的是金发双马尾还是自带光源(雾)的天堂dio,然后幸福地对着星空笃定地说,是天堂。

穿着水手服的乔尼给杰洛打电话,问杰洛现在在哪,杰洛说他现在正在和哥哥一起坐在马背上看夕阳。杰洛问乔尼现在在干嘛,乔尼说自己正和老婆一起哄孩子睡觉呢,现在他们那里(日本)是晚上,他们就住在杜王町。乔尼地藏那条街被改名为银杏街,因为那个替身没再起效了。杰洛还问乔尼手机到底怎么用,摁哪个地方是挂电话。

仗世文醒来后发现吉良正坐在自己旁边,忍不住哭了问这里是不是天堂,自己没能救活吉良先生。吉良安慰他道你已经做到了,妈妈已经得救了。仗世文问他们现在在哪,吉良说在他们的孩子(定助)和康穗家(位于恋人岬),两个孩子正在度蜜月,现在死神q和小小只的川尻浩作也借住在这里。

二乔看见了西撒,西撒问他之前过得怎么样,二乔吐槽说自己在西撒离开之后身边又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啊,他再一次看到西撒真是觉得是太梦幻了。二乔又说了好多好多话,西撒一直耐心地听,二乔说着自己之后是如何打败卡兹,说自己和丝吉q的婚礼,说如何救自己的女儿经历的一路风险,说着说着,慢慢地就变得吞吞吐吐,因为他记不清更近的事了,记不清在自己老年发生的事。西撒在二乔彻底沉默后说:“我一直都很想你。”二乔觉得很奇怪。

接着画面一转,轮椅上的乔瑟夫被年轻的静静(那个会隐身,并被二乔收养的孩子)叫醒,静静说,爷爷,你怎么在外面睡着了,这样会生病的。乔瑟夫愣愣地说,我做了一个梦,梦到好多。

  14 1
评论(1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璐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